May 23, 2011

新的尝试

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事,我就觉得有一滴滴的自豪。

自我开始实习以来,对于被分派的工作,我都尽量采取“快,准”之策略。换言之,就是尽量学的快且做得快, 但也尽量保证做出来的东西是能够用的。。

我的第一个工作就是找出适合人选去填补空了的工作岗位。我用一个星期的时间,把办公室里和电脑系统里的不知道实际数量的文件全都过滤。能加以考虑的放一边,不行的放一边。就酱子过了一个星期。今天,上司实在是想不到要给我做什么,只好叫我又重复再找过(你是没看到她的表情啊!不然,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会感到有点骄傲了)。讲好听一点,防止我漏读了文件;讲不好听一点,就是实在是不知道要给我做什么了。在早上的时段,我还只用了十五分钟来帮老板娘准备两份文件。过后的时间,就是无聊的再看过之前读过了的东西。

怎知,午餐回来后,应该是上司有向老板娘提起,我有了新工作呢!开心!虽然不是什么很挑战性的工作,可是,至少是可以学到新的东西的事情,酱就不会把我闷坏了。哈哈!这一次,我也要把它快速地完成, 好学新的东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