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7, 2011

铁达尼号 与 外星人

一直以来,我对铁达尼号和外星人的课题都很感兴趣。只要有它们的报道,我都会去读和关注。

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, 学者们一直都在进行着对它们的研究。陆陆续续地传来研究的消息和猜测,然而这一切都还未得到证实。

我好感兴趣,到底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?


外星人

最近,外星人的课题闹得很是沸腾。我很想知道这消息是不是真的。外星人是不是真的在1947年造访过地球?Roswell - UFO坠毁事件是真有此事吗?若是真的,哇塞!这的的确确是非常事件啊!


铁达尼号

1912 铁达尼号事件又是怎样的呢?是意外?还是人为的阴谋?铁达尼号与其姐妹船奥林匹克号又是怎么一回事?

啊!好好奇哦!我对这两个课题的兴趣真是有增无减啊!

学者们,加把劲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