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7, 2011

Updates~~~~~

好久好久我消失了。。。。因为好多的事情发生了,让我很没心情上来这悉数悉数。。。。

我的实习“很平安”地结束了,报告也“很平安”地交上了。 再一次感叹我的EQ好像真的还蛮高一下地。。。(叹气。。。)

高EQ应该是要觉得骄傲因为 [高EQ=高品质的情绪处理],

可是,我却觉得有些无奈。。 这过程是不是当大家进入了社会大学的必修之课呢?应该是吧。不过,我很肯定的是---我的心境变了,变得和未实习前的心境不一样了。心境变了,应该开心吗?我不是很清楚。我现在有的只是 ‘茫然’ 与 ‘不确定’。我知道这两种情绪是不应该有的,它们会让我裹足不前, 滞留原地。只是,有了就是有了,能怎么办?
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看不到我的未来。。。

我记得我曾告诉我的知己死党说:“我只想要过个平平凡凡的生活。”

她回答我说:“你的能力,不可能会有个平凡的生活。”

那时候当听到时和现在回想起时我都很感动她对我的这般看法, 看重我的能力。只是,现在。。。我变得不确定了,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过个有挑战性的生活, 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让她的这番言论变得可笑。

总结下来,得到的结果是:实习期间的零挑战和零信任终究还是让我失去了斗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