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5, 2010

生日 ^^

今天是在下的生日啦!虽然又老了一岁,可是很开心,因为收到来自亲戚朋友的祝福。

除此之外,今年的生日过得还蛮充实的,不会像之前的生日过得很空虚。。。叹!想到就伤心。。唉!算了吧,都过去了.

今天,我好感动哦!!超级感动!

我收到了我自有记忆以来的第一个生日蛋糕。一个巧克力蛋糕。它很甜,吃在口里很甜,也甜了我的心。 自从朋友们知道了我不曾有过自己的生日蛋糕, 便做此计划。感动!(当然不包括小时候庆祝一两岁的生日蛋糕啦!). 生活了二十几年,自有记忆以来,没有过自己的生日蛋糕,我自己想起来都觉得心酸。不瞒你说,我是来自水星, 所以,这一点也不奇怪(心酸ing。。。)

还有,我听到了我自有记忆以来第一次不是我唱给朋友听, 而是我听朋友唱给我听的生日快乐歌。听着生日歌,看着属于我的生日蛋糕,好感动哦!(是不是第一次听生日歌啊?应该没有吧?有没有可能有朋友送我礼物,然后唱生日歌?我不记得了。不过,很肯定的是,我第一次同时间有生日蛋糕和听生日歌。呵呵!不好意思,在下没有超凡的记忆力。)

我也收到我自有记忆以来的第一束。一束百合花,寓意:顺利, 心想事成,祝福。(一束因是我的生日而送的花。)

******

其实,我有些失落。。因各种原因。。 叹!算了吧!又不是第一次了!看开吧!(可是。。。可是。。。真的会伤心的叻!)

不过,至少今年我有了这么值得纪念的生日。这真的是要谢谢我的宝贝们,花了这么多的心思。真的谢谢你们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