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8, 2010

回报

Yeah!! 这一学期以来的付出终于得来回报了!!

刚接到消息,我的支票出了!我终于可以拿到这笔钱了。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笔,可是却像征了我的智力和时间的付出。这真的是很小的一笔,但是,有好过没有啊。而且,我也有学到东西,可以在下学期帮助我,真是好啊!

想起每个星期都要做准备--读讲义,出习题和做预备工作, 还要准备学生有可能会问的问题。每个星期,准备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,所花的精神也越来越多。不过,开心的是,一系列的授课都还不错, 并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学生的投诉。 还蛮欣慰的是,大半数的学生都跟得上进度,可是,还是有一些学生有上课就好像没上课一样。现在,课上完了,我已不能再为他们做些什么,接下来就要看他们的努力了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在最后的一堂课,我无法向学生解惑。我已得到解答,可是,我却没机会和他们讲解。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