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2, 2011

第二个星期

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,我实习的第二个星期。

这几天一直在调整我的心情。我不要让那天的事情影响我明天的工作的心情。我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这一切的挑战。

挑战!你来吧!我不会被你打败的!反之,我会将你打败

燃烧

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学习!不但只,学习速度要快,工作速度也要快,不拖泥带水。除了速度要快之外,我要表现出我工作的素质!

燃烧

已经有一位同事说我学得很快,工作起来也很快!他声称自己学得很慢。我不知道我可以相信他说的话可以信几分, 但是,不可否认的是,我因为他的话,有了动力!这是我在这一个星期工作以来,第三个动力了。

第一个动力 -- 同事夸我时时做笔记,把重点记下来。。。不必一直问他人重点是什么。

第二个动力 -- 上司把我挑选出来的适合人选放在“可考虑”的组别里,而不是放在“不适合”的组别里。 经过上司的说明,我已学会如何归类申请人为适合或不适合, 且不曾出过错。

第三个动力 -- 被夸奖说学习快,工作快。

才经过第一个星期,我就已得到了三个可以让我火力全开的动力。 我还要更多更多。。。。。

燃烧

燃烧

燃烧

FIGHTING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